柒日之鬼

欢迎评论里互动哟√夏日冰西瓜🍉
小Qun:718553557
【更新第一时间通知,有R单独掉落.】
产粮速度按照喜欢程度决定。
如果混熟了可互关(⑅˃◡˂⑅)
微博同名@柒日之鬼

【博君一肖】关于互看黑历史(小甜饼1)

某天的肖战难得放假休息,就闲来无聊在家里刷起了超话,突然看到了粉丝们不知道从哪儿扒来的远古视频,和好几封带有很多类似表情包的照片,都是有关于他和王一博的一些沙雕向作品,他在沙发上看的津津有味,笑的形象全无,时不时拍一拍皮面,发出哐哐的声响。

这让刚回来的王一博在开门的那一刻差点以为自己家里进了贼,还是一个不知道偷了多少值钱的宝贝而狂笑不止的贼。

肖战连抬头都不用抬就知道,这熟悉的感觉一定是王一博,连忙呼叫他:“王一博小朋友,快来看看我发现了什么宝贝东西。”

刚回到家的小朋友,看到家里这个大朋友突然觉得自己安心了不少,便顺着那个人的话牵引,一同做到沙发上陪他看了起来,还不忘顺势把他圈进怀里省着他一开心四处乱窜在家里磕碰到哪个角落。

在看了几个视频之后,王一博突然绷不住了,这些粉丝也真是能挖,什么稀奇古怪的都能挖的出来,他年轻时候干过的那些傻事儿,拜互联网所赐,被永久地记录在网络里了。

“哎对了,还有一些cp粉突然塞给我的一些表情包照片,你看…”肖战刚把包装信封拆开,还未来得及摊开,就险些被那人直接夺去。

“不准看。”王一博黑着脸想从肖战的手上抢过照片,不用想也能知道那些都是他之前的一些黑历史照片。

“我不我不我偏不。”肖战一脸将照片紧紧捂在怀里,然后又一种撒娇的语气说道:“我不想错过任何时候的你。”

对于眼前这个人的撒娇,王一博向来很受用,他似乎很喜欢看这个比自己大六岁的哥哥像一个小孩子一样,褪去那些成熟稳重,只剩下青涩和可爱。

然而下一秒他就后悔了,这个人嘴里说出来的话让他更想黑着脸把某人给“教训一番”。

“害,当年这么一个人畜无害的小孩儿,如今却是…”肖战一边故作一脸痛心疾首的模样,一边又偷偷地瞄对方的表情。“真是岁月蹉跎啊,想我当年也是大家口中的大总攻什么的,如今却都说我像小兔子。”

“小孩子总有一天会长大的,狗崽崽也有变成狼崽的一天。”王一博突然认真地盯着肖战的眼睛,并说道:“不过,我家兔子永远都是可爱的,我也希望你可以在我身边放慢自己的成长速度,越慢越好,至少,让我把你的世界里缺少我的这六年弥补回来。”

“啊,你且住嘴!”肖战瞬间被王一博认真的样子给攻陷了,满脸通红也不知道是该捂住对方的嘴还是遮住自己的脸,干脆像个小兔子一样挣开扭到其他地方去,直接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想让我住嘴,最好的方法是用嘴。”王一博慢慢压过去,并拉开他的手,将人轻轻地推在沙发上,一只手护着他的头,借着手掌大而宽厚的优势,另一只手直接把他的手腕牢牢地钳在他的头顶。

那些凌乱的照片,混合着起伏的呼吸声,散落一地。

评论(7)

热度(23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